店家名稱:妮寶貝
  
    地址:台北市北安路520-2號1樓
    電話:0914111669
    網址:http://nubaby.cc/
    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六 13:30後 (星期日公休)

 

隔了一段時間,我又來分享這些日子在妮寶貝指甲作品囉

我想先來一個前情提要,矯正前我的指甲長這樣: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在來妮寶貝前,我幾乎是天天被媽媽打手,因為咬指甲的習慣怎樣都改不過來

在妮寶貝矯正指甲已經兩年多了,不僅自己越來越懂得保護長大的指甲,

連媽媽都稱讚我的指甲很美喔

 

先來放一下最近做的指甲給大家看看:

IMG_1619      

配合情人節,佳佳幫我做了斜法式+愛心蕾絲

放上FB,大家都說好應景,好甜蜜蜜呀

 

IMG_1724      

Peggy用粉橘色當底,在每個指甲上做一些小小點綴。

無名指的蝴蝶結是Peggy一點一點拼成的,連我男朋友都好愛這個設計

 

IMG_1838      

由於本人是無可救藥的點點控,Peggy就幫我創作了不同設計的點點,

讓一般的點點風有了不一樣的呈現方式,Peggy真的太有才啦!

 

IMG_1931      

大家有沒有發現大拇指有位舞者呢?這是佳佳親手畫的喔!

做完指甲的隔天,我就飛去日本出差了。

逛街洽公的時候,還被日本妹說指甲做得比日本好喔

 

再來就要提到昨天,這個忙碌的一天啦!

一早先是去7跟大家搶五月天門票,如同預料中的花了很多時間

再衝衝忙忙奔去上瑜珈課,結束之後再趕到妮寶貝。

一坐下來終於稍稍感受到心靈的平靜,喝了口佳佳倒的茶給我,

邊對做前置的佳佳說這次想做怎樣的指甲。

 

從前面一路看來不難發現,我都是走粉嫩色系、可愛甜美風的指甲,

但是這次突然靈機一動想要來點不一樣的

就跟佳佳說:請給我,個性一點、特殊一點、低調中來點高調、典雅中再帶點奢華吧!

哈哈哈哈(自己打完都覺得這哪來的奧客呀!是準備來砸店的吧!)

不過佳佳就是佳佳,跟Peggy一起討論之後完成了這個作品

IMG_2760      

IMG_2761      

蕾絲是佳佳一個一個剪下來,再慢慢拼接起來的,所以每指有點不同喔

底是用銀白色,才不會有死白的感覺,連我這個不愛黑白設計的人都很滿意啊

 

有了這次經驗,我想下次也不會再排斥做比較個性的設計了,

因為妮寶貝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

 

我的指甲矯正史,大家下回見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y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